71°仙女

【现在半退lofter,等假期回归产粮】
城翊回归啦!【城翊】【潮斯】一起产粮~
甜文虐文应有尽有!我还是以前那个77!
爱你们爱你们么么哒💋

【潮斯】这么护着副总啊

*轻微OOC

*暗中保护副总的小狗,灵感来源于直播

感谢每个认真阅读文章的你!


保护!保护我家老婆!




小潮提姆和老番茄约了一起联动直播,因为是线上的,所以主题定为太空狼人杀和我的世界躲猫猫,这么说吧,这次直播除了高斯和小潮,其他全是大怨种包括🍅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小潮院长,那么今天特别荣幸的邀请到了老番茄来到我们的直播间啊,欢迎欢迎欢迎!!”



“芜湖~~喔喔喔喔!呀吼!!!”



“谢谢谢谢”



“好的那我们进入正题啊,今天我们的主题第一部分是太空狼人杀,第二部分是我的世界躲猫猫”



“那么游戏的规则十分简单呢~~首先每局开始大家都会知道自己的身份~有好人和坏人~我们之中有两个坏人~他们可以变成其他成员的样子来杀我们~~好人有其他职业~~那我就不详细介绍了~~~好的那么规则你听懂了吗?管你听没听懂!!看~~就完啦~!”



走完这一套流程之后,游戏正式的开始了,这局的坏人是高斯和海皇,他们打算先把聪明的杀了,无疑就是小潮了,但小潮十分警惕,无论走到哪儿都只粘着他最信任的高斯,但凡任何人靠近一点,他都会去按铃



“哇超,犀利死了”



小傲大喊



“我觉得是杜海皇”马浩宁信誓旦旦的说道



“马哥你可别冤枉人”



“你从开局到现在就一直跟着我和高斯,你绝对想刀我们斯斯”



杜海皇os:??我是想刀你,你旁边那位还是我队友呢,不过话说回来高斯怎么不刀了他



“喔唷,马哥这么护着副总啊”老番茄调侃道



“没有,怎么会呢,我不想自己死了而已”(嘴硬



此时的高斯没说话,内心肯定是高兴的,有人护着他,但是马浩宁不是他的队友,他又必须要杀了他才能赢,不尽早杀了他自己会暴露



“那..你们打算票谁?”高斯试探着



“杜海皇杜海皇!绝对是他”马浩宁说着



既然马浩宁都这么坚定了,高斯不得不以卖队友



“行,那就把海皇票出去吧”



大家都把海皇票出去了,高斯现在只能靠变形去杀人,他一开局就甩开了所有人,在一个角落变成了羊头人,他打算去把小潮杀了,突然高斯看到小潮就在身后,他愣住了,小潮立马跑了出去,高斯以为他要去按铃,所以自己也赶紧跑了出去,能杀多少人是多少,他先把小傲杀了,没过多久就有人报告了尸体



“小傲在氧气房死的,暂时没看见谁是杀手”



犀利一本正经地分析着



“em……我知道谁是杀手”小潮说话了



高斯屏住呼吸,似乎已经做好了狡辩的准备了



“羊头人杀的,我亲眼看见的”



高斯os:?他看着我变成羊头人的为什么会..



“可我感觉是高斯啊,一整局都没看见他”老番茄说着



“怎么可能呢,我开局还见到他做了个任务呢”



“那..?要不都弃票,先观察一局”羊头人说着



“行吧”



过了很久之后,凭借着高斯的智商,场上就剩下小潮和老番茄了,他毫不犹豫的杀了老番茄



“卧槽,真是你啊高斯,怎么还杀我这个嘉宾呢”



“没办法,杀了至高无上的老板我会更惨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潮傻笑着,自己输了还那么高兴,真的少见



“行了,接下来我们就开始我的世界躲猫猫了”



“游戏规则就不用介绍了吼,大家都知道”



这一局抓的人是小潮和小傲,小潮一开局就在找高斯,甚至还猖狂的在麦里喊高斯



“高斯你藏哪儿了呀高斯~”



“我告诉你我就是个傻子”



“这弹幕叫我抓老婆,这老婆不就说的你吗”



“呸呸呸怎么就成老婆了呢”



“高斯你是不是在这个柜子里面呐”



“卧槽卧槽”



“诶嘿小斯斯~嘿嘿嘿,别跑呀~~”



“哇,你们老板这么变态的吗”老番茄有点震惊的小状态



“谁来救救我救命了,茄哥!”



“别喊了,你走吧,不抓你高斯”



“卧槽马哥不带这样的吧,光明正大护着副总,还偏心副总,不能吧!!!!”



“什么?海皇你好卡啊,我听不见”



马浩宁在装卡,假装网络不好,糊弄过关



弹幕:你就宠他吧小狗

          卧槽潮斯是真的吧




马浩宁看见了弹幕,说了一句



“是真的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



“啥啊马哥”



“啥真的”



“有人在弹幕上问我,潮斯是不是真的”



“卧槽马哥,这是可以说的吗?”小傲慌了



“怎么不行了,高高就是我的”



此时的高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可以说...是激动的说不出话。。小潮以为吓到高斯了所以又开始狡辩了



“行了行了不逗你们了哈哈哈哈哈哈”



咦,空欢喜一场


好吧,是我多想了



小狗明显不高兴了,撅着个嘴巴在镜头面前



小狗不高兴了


笑死我了委屈巴巴的



此时马浩宁的手机响了,是高斯的微信



高斯:你想干嘛



小潮:没..



高斯:潮斯是真的?



小潮:小狗的爱永远真诚,斯斯爱不爱我



高斯:爱,你不会要官宣吧马浩宁



马浩宁在镜头面前坏笑一下



“朋友们,给你们看段聊天记录”



“??马哥你要干嘛”高斯懵了



马浩宁笑了笑,没说话,把手机往镜头怼



卧槽卧槽卧槽潮斯是真的吧


小狗你说!快说是不是真的!!



“是的,好的好的,重要的事情完成啦,下播朋友们!”



“等等等等等等!马哥,游戏还没结束!高斯你还没抓”



“不抓了,下播”



老🍅:合着我来就是吃狗粮的呗😀




END.




⭕️💗彩蛋有小狗和副总的聊天记录后续!















评论(13)

热度(1880)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