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仙女

【现在半退lofter,等假期回归产粮】
城翊回归啦!【城翊】【潮斯】一起产粮~
甜文虐文应有尽有!我还是以前那个77!
爱你们爱你们么么哒💋

【潮斯】冰块好玩吗

*OOC

私设还没在一起!

🈶️表白   🈶️喝醉嘿嘿嘿嘿

尝试把《把嘴闭上》这段视频续写嘿嘿(小狗B站)

感谢每个认真阅读的你!


理智磕cp!!




结束拍摄之后,小潮第一件事就是抓着高斯审问



“你很喜欢玩冰块儿啊高斯?”



“没..这不..这不节目效果嘛”



刚刚的高斯有多嗨,现在的高斯就有多怂



“我冻死了快,我现在很生气”



马浩宁故意假装生气,想看看高斯这个呆瓜会怎么办



“那你想我怎么补偿你..?”



“那必须是你也体验一下啊,走吧进我房间”



“啊??做什么做什么,我不要!”



高斯被马浩宁强行拉进了房间,孙傲和杜海皇目睹了一切....



“傲..傲哥,咱要不..?”



“懂了,先去听听啥情况,然后今天晚上请假”



“我看行”



两个鬼鬼祟祟的人贴着门,全神贯注的听着房间里的情况



“别马哥,真不至于!!嘶。。”



孙傲和杜海皇对视着,似乎懂了什么



“凉不凉啊斯斯?以后还玩不玩了?”



“不..不玩了...”



孙傲和杜海皇刚想走,马浩宁就把门打开了



“你俩在我门口干嘛?”



高斯嘴里似乎含着什么东西



“啊路过马哥,你俩干啥呢”



“报仇,喂他吃了块儿冰块”



“昂..昂这样啊”



“咋?你觉得我俩在干啥?”



“没没没,咱就是说我和海皇今晚要出去一趟,想请个假”



杜海皇一脸懵



“啊?还请啊”



“对啊,你不说要办点事吗,我正好也要”



孙傲一直使脸色



“噢噢噢噢噢对对对”



“行行行,去吧去吧”



马浩宁看似不耐烦,内心深处早就开始狂欢了



“谢谢马哥!”



孙傲拉着杜海皇就跑



“傲哥,这不没事儿吗?”



“渍,一看就不了解老板,出去住一晚上吧,你好我好大家好”



另一边



“斯斯,今晚你想吃啥,我给你做”



“反正不是冰块”



“什么?你今晚还想玩冰块?好的,吃完饭再说”



“哎不是不是不是”



“给你煮火锅怎么样?”



“好诶!!我最喜欢吃火锅了”



马浩宁没多说,立马就开始动手了,不得不说,会煮饭的男人真的很帅



“有个好老板真不错嘿嘿”



“话说回来,想问你一件事情很久了高斯”



“什么?”



“你进来小潮team的目的不会就是为了带薪磕cp吧?”



“啊?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你别装,我看过你以前的视频”



“好吧,我一起确实磕潮皇,但是现在真的!真的!没有!!”



“那你磕什么?”



“这是可以说的吗”



“你不说我也知道”



“你可别唬我了马浩宁,你怎么可能知道,难道你是神啊”



“我找到你B站小号了,里面的点赞全是潮斯”



“???什么什么玩意,你怎么知..不是,那不是我的账号”



“承认一下不难吧高斯”



“好吧,不跟你杠,不过我没承认”



很快马浩宁就煮好火锅了,他拿出了一瓶香槟,打算和高斯小酌几杯



“喝酒啊?”



“没事,在家无所谓”马浩宁装作无所谓,但其实脑子里早就设计了一套天衣无缝的计划...



高斯的酒量非常非常不好,几乎喝两杯就醉了,正是这个时候,他最糊涂,也是最容易说出真心话的时候



“你觉得潮斯这对cp是真的吗高斯?”



“我吧..我觉得单向奔赴罢了”



马浩宁已经确认高斯喝醉了



“哦?怎么说?”



“小潮院长怎么可能会喜欢高斯呢?想多了想多了”



“那你说的单向奔赴是..?”



“高斯...高斯他喜欢..嘣...”



高斯撑不住了,直接趴在桌上了



“你没说完呢高斯”



马浩宁心急了,把高斯扶了起来



“嗯……”



“所以你是不是喜欢马浩宁”



“是啊...怎么了...你别烦我睡觉!”



“这玩意儿喝完酒脾气还挺大,算了算了,反正也录音了,等他明天起来质问他”



这一晚上,小潮这个正人君子完全没碰过高斯,除了把他抱回房间



“卧槽,什么情况,我怎么在你房间马浩宁”



“醒了?”



“我怎么了我,我我我..我怎么在你房间”



“给你听段录音”



录音:


马浩宁:所以你是不是喜欢马浩宁?


高斯:是啊...怎么了..?你别烦我睡觉!我要回房间...



高斯看完内心一整个崩溃住了



高斯os:哈。完了。彻底完了。



“所以你说的是不是真的?”



“肯定不是啊..!怎么会是真的”



“你眼睛告诉我你撒谎了高斯,这些我不管,你要对你说的话负责,你说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所以我接受了,现在你是我男朋友,我不管”



“哈哈哈哈哈哈哈马浩宁,上当了芜湖”



“?什..什么意思?”



“演的~没喝醉,就那么几口怎么喝的醉”



“所以你是故意的??”



“对啊略略略!”




马浩宁气急败坏,抱着高斯就使劲亲。




END.



喜欢的宝贝红心蓝手投个粮票支持一下吧🥺💗











评论(18)

热度(2488)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