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仙女

【现在半退lofter,等假期回归产粮】
城翊回归啦!【城翊】【潮斯】一起产粮~
甜文虐文应有尽有!我还是以前那个77!
爱你们爱你们么么哒💋

【潮斯】高斯的心机情敌(2)

有OOC 有私设

*私设txl合法

*绿茶情敌文学

*连续剧



废话不多说!接着看高高打败情敌之路!



感谢每个认真阅读的你!🐷





01



很快,林希就加入到了拍摄之中了,因为要照顾新人,所以把他安排到了马浩宁旁边的位置,毕竟高斯当时也是这样的



“观众朋友们好,欢迎收看我们超级无敌好玩有趣的,不要做挑战!第16期!!!”



“芜湖喔喔喔喔喔喔!!”



大家都在进状态,林希多多少少有点不习惯,大家都注意到了,都慢慢安静了下来,让马浩宁给大家介绍新员工



“好的那么这期啊,我们团队加入了一位新员工! 林希!欢迎!!!”



“芜湖!!欢迎希姐!!!”



“大家好我叫林希,大家以后多多指教!”




弹幕:



哇,新来的姐姐长的还不错诶!



这是小潮女朋友吗?




哇哇,老婆嫁给我!!!




镜头一转,视频已经发布了,高斯正在看着新视频的弹幕,很明显,林希一来就抢走了他的风头,存在感也低了不少,还有人觉得她是马浩宁的女朋友,就连“老婆”这个称号都被抢走了,脸上挂满了不甘,失落



咔哒,马浩宁推门进来



“小斯看什么呢?”



“看我们新视频呢”



“怎么样啊,你看起来好像不太高兴?”



“没有没有,大家都很喜欢这期视频,我只是有点困了”



“是吗?我看看”



马浩宁一把躲过高斯手上的平板,看着高斯暂停的页面,上面的弹幕全是关于林希的,马浩宁立马懂了




“有人抢走了你的称号和风头不开心了是不是?”




高斯立马变得委屈巴巴的,靠在马浩宁的肩膀上




“好啦好啦,既然你也这么在乎别人怎么看待自己,那就注意注意形象嘛,好不好?”



“明天你穿我黑色的衣服,今晚再敷个面膜,明天迷死他们,好不好?不要不开心啦,你在我心里永远最好看”



“好吧”




以高斯的智商,这些他都能想到,之所以这么做,只想看看马浩宁会不会站他这边,万一以后那女的动了什么歪心思,自己有人依靠,反正现在已经在马浩宁心里立了纯真软弱的人设了,马浩宁不会糊涂的




02



第二天,是录制高斯的桌游,高斯穿上了马浩宁最喜欢的黑色卫衣,卷了卷头发,洗了个脸,帅气地上了镜,大家明显都被震惊到了,特别是马浩宁,视线都没离开过高斯



“观众朋友们好!今天我们来玩一起造造造~”



“那么游戏的规则非常简单啊!我们有五个方块,只要我们推到对面,例如:王翰ze放p~我们就赢咯!”



“规则傻狗!个人看!”




卧槽,高斯今天好帅啊啊啊啊!



卧槽!!老婆嫁给我啊啊啊啊!!



高斯,迷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吗?!继承我的作业?!




“今天呢小傲因为有点事儿,所以不能参与录制,先分组吧高斯”



“我都行的马哥你来分”



“那海皇,你跟林希吧,我跟高子”



“行啊马哥,挑走了个聪明的”



“人家林希也很聪明的啊,之前初中班上前三呢”



“卧槽!可以啊马哥,我非常满意这个分组”



“行了你可别叭叭了,开始吧!”



高斯很明显成为了视频里的焦点,无论什么梗什么话他都能接上



“哎好像能磕cp了,潮皇嘿嘿!”



高斯脑子空白,看着桌上的CSQGF陷入了沉思



突然,马浩宁激动了起来



“哎哎哎高斯!!我们也可以磕cp了!!”



“啥”



“潮斯高潮!!!!嘿嘿嘿嘿嘿”



卧槽啊啊啊啊啊cp粉狂喜!!!



官方认证了属于是!!!




“马哥你真的不公道”



林希现在就跟个空气一样,脸上也是强颜欢笑,内心深处酸的一批,化身柠檬精



“希姐,快想办法!”



“欺负!QF!!”



“哎夫妻~~~”



高斯一脸得意



“夫妻啊!”小潮附和着



磕死了家人们,别管我了



呜呜呜呜呜发糖了,好甜




林希现在已经气的半死了,但还是要坚持录制




“哎我们赢了高子!!!”



“马哥666!!!”



拍摄结束之后,高斯一天的心情都很愉悦,干什么都是笑着的,相反,林希一天都无精打采,无时无刻都在想怎么得到马浩宁的关注,她想得到没有那么迅速,他现在还认为马浩宁是单身,殊不知人家已经和高斯在一块了




“高高你今天很高兴啊?”



“那可不!弹幕上全是说要娶我的嘿嘿”



“咋?你还想嫁给他们啊?”



“没没没,嫁给你嫁给你”



“算你识相”




嘿嘿今天先放个甜饼,后面林希这个心机女就要动手了!



喜欢的宝贝红心蓝手支持一下啦!爱你们!💗



乖乖交出你们的粮票🐷🔫





评论(22)

热度(1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