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仙女

【现在半退lofter,等假期回归产粮】
城翊回归啦!【城翊】【潮斯】一起产粮~
甜文虐文应有尽有!我还是以前那个77!
爱你们爱你们么么哒💋

【潮斯】高斯的心机情敌

有OOC 有私设

*私设txl合法

*绿茶情敌文学

*连续剧


感谢每个认真阅读的你!🐷


废话不多说,入正文!




01



最近小潮team招募进了一位新员工,是小潮初中时期的一位女同学,叫做林希,从今天开始她就加入到拍视频的工作,在正式入职的第一天,小潮先带她熟悉了一下公司的环境,顺便和老员工打个照面



“林希,这就是我们平常拍视频的地方了,我先带你去熟悉一下团队成员吧”



“马哥你这公司还挺像样的哈哈哈”



“渍那可不,杜海皇!把他们都喊出来!”



“来了马哥!”



高斯,孙傲,杜海皇屁颠屁颠的跑了出来



“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公司的新员工,林希,日后会加入我们视频拍摄的工作”



“大家好,我叫林希,是马哥的初中同学,很高兴能加入大家!”



这女孩儿看着挺不错的,人长的清秀,留着一头长发,应该是很多男生的审美标准



“林希,给你介绍一下,这是高斯,公司副总,杜海皇,公司元老级人物,孙傲,公司五星级御用厨师”



“哈哈哈哈哈马哥我都知道,看过视频呢”



“行啊提前做了功课”



马浩宁并没有告诉林希自己和高斯的关系,毕竟新人入职,观察一段时间再说



同时林希也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她从初中就开始暗恋马浩宁了,直到现在,外表看起来非常单纯,但其实心机比任何人都重。何况马浩宁现在混的风生水起,自己上位老板娘岂不是赚翻了?



因为大家要经常一起拍视频,所以必须要住在一起,所以马浩宁给她腾了个房间出来,也就是高斯的房间,毕竟...xql都睡在一起,原本高斯的房间也是给嘟比和六一住的



“马哥,你把高斯房间腾出来给我住,那高斯睡哪儿啊”



林希放下行李箱



“没事,他来我房间凑合一下就好了,女孩子要有自己房间的”



“真暖男,谢谢马哥”



“不谢,早点休息吧”



说完马浩宁就把门关上了



“高高,11点了,快去睡觉,明天还要早起拍视频呢”



“我不,这不才11点嘛,12点再说”



“给你两个选择,现在你自己乖乖回房间,或者我现在把你扛回房间”



“渍马哥,你是真敢啊”


杜海皇一副看戏的表情看着这俩人



“我怎么不敢?行了高斯,快点去睡觉”



“哎我就不走了,你能拿我怎么样!”



高斯紧紧抓住沙发,跟一只猫一样



马浩宁也不废话,直接就把他扛了起来,丢到床上



“干什么!我不睡觉!”



“乖,听话,盖好被子睡觉”



马浩宁摸了摸高斯毛茸茸的头,像是撸猫一样,安抚着他的情绪



“好吧”



“乖,我去刷牙,待会就回来睡觉”



“嗯好”




哄高斯睡觉几乎是小潮每晚必做的事情,早就习惯了




02



第二天早上,小潮一起床就看见满桌热腾腾的早餐,往门口看了一眼,是林希出去买的



“马哥早上好!”



“早,你出去买早餐了啊?”



“对呀,今天起得早就出去给大伙买了,不用傲哥那么辛苦又煮一顿”



“真贴心啊哈哈哈,我去叫他们起床,你先吃吧”



马浩宁先回房间把高斯叫醒,然后再去把其余两人叫醒



“卧槽,今天整这么丰富吗傲哥,牛啊”



“啥?我没起来做早餐啊”



“行了你俩别叭叭了,这是人家林希早起出去买回来的”



“卧槽希姐你是我的神”



杜海皇孙傲异口同声



“哈哈哈没事没事”



就因为这个小举动,林希讨得了大家的欢心,而高斯,还没有意识到危险正在悄悄逼近。



❕彩蛋有林希内心活动❗️



大家喜欢看吗,想写这个连续剧!


喜欢的宝贝红心蓝手支持一下啦!爱你们💗













评论(20)

热度(2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