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仙女

【现在半退lofter,等假期回归产粮】
城翊回归啦!【城翊】【潮斯】一起产粮~
甜文虐文应有尽有!我还是以前那个77!
爱你们爱你们么么哒💋

【潮斯】因为徐大虾而吃醋的小狗

小潮院长✖️高斯goh


ooc可能有



感谢每一个认真阅读的你!🐷





高斯加入小潮team已经一年多了,热度也慢慢上来了,开始有很多的up主跟高斯梦幻联动,作为第二个世界的高斯——徐大虾,必定也会跟高斯联动



“马哥,我今天下午要去徐大虾家直播”



“??这么突然吗,可以不去吗”



“这不是好事儿吗,粉丝都想看联动,跟大家唠唠嗑多好啊”



“那我开车送你去吧”



“麻烦马哥了”




小潮一路上脑补了几千个场面,有高斯和徐大虾拥抱的,握手的,贴在一块的,虽然两个人还没见面,但是马浩宁已经开始醋了



“马哥那我上去了”



“行,你到时候可以回家就喊我来接你吧”



“行,谢谢马哥”



马浩宁开车出了地库之后,找了个停车位停好就开始看直播了,生怕错过任何一个高斯和徐大虾的互动



“朋友们,我是高斯啊,今天我邀请到了徐大虾来跟大家唠唠嗑”


弹幕:


你不是徐大虾吗,难道请到老婆了???


?要联动了?!



“大家好,我是来自小潮team的徐大虾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老婆!!!



不懂就问,这个叫夫夫相吗?



看到这里的马浩宁坐不住了,醋意一涌上头,他打开键盘输了一句弹幕



还是潮斯好磕,这不就纯属抢人吗!



徐大虾瞄了一眼弹幕,正好看到了马浩宁发的这条



“还是..潮斯好磕..纯属抢人..?”徐大虾满头大汗



“你在说啥呀虾哥”



“刚有条弹幕,说潮斯最好磕,说我抢人”



“哈哈哈哈哈哈没有没有”



高斯内心肯定是高兴的,那必定潮斯最好磕啊!



马浩宁上大号说话



笑死我了,楼上6666




这一场直播,俩人抱过,拉过手,马浩宁看的血压都上来了



“虾哥虾哥,叫谁都叫哥呗?行,我今天回家就不跟你说话”



马浩宁自己在车里骂骂咧咧,另一边,高斯已经和徐大虾玩起了桌游了,嘻嘻哈哈的



“哈哈哈哈哈哈虾哥,我赢啦~~(潮音)”



老婆说话好像小狗啊哈哈哈哈



不懂就问,小潮异地登录了吗



好不容易能让马浩宁消气的弹幕,马浩宁确没看见



“行行行你牛你牛,不愧是桌游区的高斯啊”



“那肯定,不过虾哥你确实有两把刷子,比我们老板聪明多了哈哈哈哈哈哈”



高斯这里是在开玩笑,可小潮却当真了,一气之下推出了直播间,自己看着窗边emo




过了1个小时,高斯发信息来了



高斯:马哥我OK了,你在哪儿?



小潮:地库,电梯口



高斯:好的好的,这就来




这里高斯还没发现什么不对劲,毕竟马浩宁平常发信息也这样,就发几个字,直到他坐上了车...



“马哥,你没回过家吗?”



“你怎么知道”



“你车里开的26度,正常来说不应该这么冷,一看就没关空调啊”



“挺聪明”



“你怎么不回家,话还那么少,平常我一上车你不应该叭叭一大堆吗”



“不想说话不行啊”



高斯明显察觉到了不对劲,他瞄了一眼马浩宁,脸色非常非常不好,自己努力的回想着有没有做错什么事情,可是所有都想过了,完全没有,除了....



“马哥,你待在车里看直播了..?”



“是啊,自己员工直播还不让看?”



“让,那你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高斯很耿直,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有吗?我不觉得,我很高兴啊”



“谁高兴还撅着个嘴?”



“你管我?”



“马哥,你不会因为弹幕吃醋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我吃你醋干嘛,你和徐大虾最般配啊,还有夫夫相呢,他玩游戏还比我厉害,他多好啊”



高斯听出了几分阴阳怪气的语气



“别阴阳怪气了马哥,你就是吃醋了对吧?”



“啊对对对”



“所以那条弹幕是你发的对吧?”



“你说什么都对”



“没必要马哥,节目效果,你比虾哥聪明多了,你们两个怎么能比呢?你自己都说了潮斯最好磕”



马浩宁听到这里,嘴角开始不自觉的上扬了,又被自己狠狠的压了下去,这个小细节被高斯捕捉到了



“高兴了?”



“我可没说这是我发的,我也没说我吃醋昂”



“别嘴硬了马浩宁,承认一下不难,我关注了你小号,那个名字就是你”



马浩宁一下子就慌了



“啥..啥?”



“所以你就是喜欢我是不是?”



“这么直接吗高斯?”



“是啊,所以你是不是喜欢我?”



“是”



“男人别迷恋哥,哥是个传说~”



马浩宁看着嚣张的高斯,忍不住了,按住他就亲了上去,然后又迅速缩回去



“??我被强吻了?”



“你先惹我的高斯”



“我不干净了,以后没人养我了”



“宝贝我养你一辈子”



END.




喜欢的宝贝红心蓝手支持一下啦!!爱你们💗

乖乖交出你们的粮票🐷🔫




















评论(22)

热度(3744)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